close

 

必打佛Pitda,又稱掩面佛,在泰國必打佛牌是非常著名的。

必打佛(Phra Pitda)是佛陀的八十位羅漢中的第十一位羅漢,又稱掩面佛、拍必打、掩眼佛、遮面佛。僅次於佛與菩薩的阿羅漢果位。

 

 

7730_结果.jpg

 

為什麼必打是雙手掩目?

在世時他出生在一個大富人家,名為“亞洗帝瑪哈沙窩”,出家為僧後修成正果,擁有非凡的法力,守護天界的東方,披著陽光顯聖跡。掩面佛,又稱拍必打佛,在泰國拍必打佛牌是非常著名的,拍必打佛牌能幫助善信帶走所有不利的事和物,令它們不能影響我們的心靈。


所謂“必打”(Phra Pitda)

l   “必”就是“閉上或掩住”,

l   “打”就意譯為“眼睛”,

l   “必打”意譯後就是閉上眼睛或掩面的意思。

 

也有傳說提到,佛祖有一位弟子,名為“拍馬哈格咋也納”,這位弟子非常聰敏、樣貌與佛祖有點相似。他長相 俊朗,人緣很好,所以很多善信都很喜歡他,以至於經常有善信誤認為他就是佛祖。

 

然而,眾星捧月善心簇擁反而對他的修行造成大的障礙,以至於他苦不堪言。甚 至部分師兄弟間也出現了閒言閒語,有些女善信因為他的英俊外表而加以款待。

 

如此一來,就有外道坊間陷他,說他與女子有染,犯下了佛門重戒。

“拍馬哈格咋也納”有見及此,閉門思過,為避免這些不利的傳言再度出現,就利用神通法力將自己的容貌變得醜陋、矮小、肥胖,這也是現今被稱為“善伽財”佛像的法相。

 

但是,這些都不能令眾多善信改變對他的熱忱態度,所以他就將眼睛長期閉上,不再理會別人的態度和閒言碎語,一心禪定修行。因之,他也博得了“拍必打”這一稱號。

造型多多:有關“拍必打”佛牌的創制,現在已經很難追溯歷史。民間傳說,“拍必打”是一位名叫“拍馬哈爹納”的僧人所制。

 

其實,早在佛曆1200年前,印度就已經發現有小如黃豆般大小的掩面佛了。大的約有兩個手指頭般大小,掩面佛逐漸流轉出來,後來流傳到了泰國,泰國高僧才開始督造掩面佛。

7731_结果.jpg

據說,必打佛可以自我控制六種感覺,即眼、耳、鼻、舌、身、意。


泰國現今所制的“拍必打”佛牌大致上分兩種,

為兩手,一般兩手的“拍必打”,我們稱為“拍必打馬哈胡”

為多手(如八手),多手的稱為“拍必打環”,而這種“拍必打環”,多為八手造形,稱為“拍必打環吞九”,意即掩蓋九處主要管道,雙眼、雙耳、兩鼻孔、口、肚臍、肛門,令對我們不利的事、物,不能進入身體影響我們的心靈。

 

相比其他佛牌,必打佛造型可謂多 多,有兩手、四手、六手、八手等,但共同之處是用雙手掩眼

 

通常手越多,避險功能也越強,對大多數人來說,兩手也就夠了!

 

必打佛功效

佩戴必打佛,不但可以招財,可以安靜心神,專心致志,並且能避開對自己不利的小人,更有劈邪擋降的功效,在泰國神佛裡頭,很少有一個神佛同時具備如此多的功效。所以必打佛不論在泰國,香港,臺灣還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一帶都非常受歡迎.

 

必打佛理論上具備四大功效,靜心(增智慧),避小人,招財,擋詛咒

 

相比于拉胡的吃小人功能,必打佛看上去似乎更溫和一些.

 

  在這裡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必打佛(掩面佛)其實性情比較特別. 跟拉胡,娃蘇王,猴神等等這些天神某程度上有些類似,尤其是在供奉或者配戴的時候,千萬記住儘量避免犯任何禁忌,要謹慎配戴.不管正牌還是陰牌,只要是強效的.都不可以馬虎對待.

 

 

 

鄉間軼聞

聽說,第一次世界大戰,當時的高僧就是製作大量的必打,給予前線的士兵,保佑他們,最後也大獲全勝。

 

 

  另外,必打佛還有很強的避險作用.威力非凡.

 

  恭請了必打佛的人們常有在交通意外中車毀人在,身體只受到少部分的擦傷的情形發生.

 

  但是唯一相同之處的地方就是,所配戴的必打佛都不同程度地出現了裂痕.相信效果已經盡失.有些金屬製作的必打佛雖然在遇險後最大程度減少了意外,並且佛牌本身沒有出現裂痕(金屬牌出現裂痕的可能性很低)。

 

但事實上已經失去大部分元氣.(往往配戴者能在意外後感受到佛牌的靈力大幅度下降)


▶十萬成功案例◀:各種真實故事分享

   

▶冤千債主大全◀:告訴你冤親債主怎麼讓你不幸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更多對於感情有強大幫助的姻緣油,建議可以優先參考!或者搭配您的佛牌使用唷!讓功效變得更強
分手復合人緣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明
    全站熱搜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