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曼童

 

三大問題

  1. 古曼童就是養鬼仔嗎?
  2. 古曼童是甚麼?
  3. 古曼童究竟有那些功效?

<轉載+整理>古曼童是什麼?。古曼童不是養小鬼。-專門請供龍普嚴古曼童

很多人以為古曼童的童就是鬼嬰意思,或者直接當作是鬼仔!

古曼童是泰國的詞語,從前泰國人稱小孩子為“古曼”但隨著時代的變遷,泰語,意譯為“金童子”或更吉祥的詞意就是“金佛童”。

 

是泰國已經流傳了數百年的奇異

聖物,將會給供養人帶來意外財富的小孩。

 

古曼童也是是泰國人廣為認識的一種法寶聖物,有著多方面的法力,常用於為供養人消災解難、添福聚財,例如:使供養人生意興隆、預報危難、看守門戶、防賊防盜、抽獎得財等等,具有極大的魅力,製作者需有控制精靈鬼怪的心靈能力,而這些特異功能則來自於專研、學習、修煉或是得到大師傳授。

 

古曼童由來

坤平將軍的古曼童來自於他殺死了自己的妻子,因為他發現妻子下藥要毒殺他,所以他就先下手殺死了妻子,當時妻子已經懷孕臨產,坤平就剖開妻子的肚子將孩子取出,以法術儀式用火將胎兒烤幹並整夜用咒語加以控制,因為在天明之前完成儀式就可以隨心指使,甚至可以命令前去殺人,打仗抓俘虜。

 

關於坤平將軍的故事,網路資料不少,但多少都有點出入,可認定的是他確實是古曼他爹,但資料上有些說是小妾要謀害他,他殺了小妾取胎兒制作古曼。

也有人說是妻子難產,他不死心,就把孩子用佛油浸泡供奉起來,日夜念經,在他某天要出征時,那個孩子就給他報夢,指示明天出征要怎麼樣怎麼樣才能勝利。坤平將軍照辦果然勝利。

從此他帶著孩子直接上陣,戰無不勝。

 

 

古曼童就是鬼仔嗎?

古曼童並非坊間所說之‘鬼仔’,兩者分別很大,不知詳情者多把兩者混淆,而產生對古曼童錯誤理解,古曼童主要是由佛廟或白衣巫師製造,是師父有感一些小孩因意外,生病、墮胎等等因素死亡,靈魂無處安身而四處漂泊,受其它邪靈欺負,於是師父大發慈悲之心,將小孩的靈魂收入特製的像內,放於廟內或神壇上,每日以佛法清洗及淨化小孩靈魂之恕氣,直至恕氣被完全清洗,再受佛經的洗禮和感化,成為一個純潔的童靈-古曼童,被供奉者接請回供奉,接受人間香火,給他一個溫暖的,接受人間的愛,籍此來生可以成為一個健康成長的人,供奉者亦只需抱著愛心而收養童靈,古曼童會因應供奉者對他之恩,而暗地裡協助和保護供奉者及其人等,免生意外或受其它邪靈滋擾。

 

至於黑衣巫師所製造之古曼童,由於缺乏以上程式,沒有將童靈經過佛經洗禮,所以恕氣仍然存在,如供奉者接請回,只有害處而沒有益處;黑衣巫師更會特別製造一些童靈,以一些特別材料,

如:小孩的屍體、胎、頭骨等製成,此類的童靈就是我們所稱的‘鬼仔’,供奉鬼仔並非一般人能供養,因鬼仔恕氣極重,無經佛法洗禮,一般人供養得宜還可平安無事,但當供奉者處於低運或供養失宜時,鬼仔便有機會反過來加害供養者,巳有案例因養鬼仔而精神錯亂,自殺等先例。

 

 

 

早期古曼,因為當時的泰國貧苦人士比較多,所以夭折或者流產的孩子無力埋葬,父母不想他們淪為孤魂野鬼,一些好心的和尚會代為埋葬的,或者會得到人的同意以及招孩子的靈魂詢給同意後製作成古曼給供奉者供奉。所以越早的古曼,就越有力量。

 

後期因為法律關係,現在的古曼,尤其是不含陰料(無屍骨,屍油等)古曼童,都是和尚或者法師招無主的孩童靈魂自願入靈製作的。

 

 

 

古曼童身上的經咒?

 

和尚在古曼開光時會邊念咒邊往古曼身上吹氣,代表打通古曼關節,全身共有32處關節須打通。 

 

 

 

怎麼區分陽童和陰牌古曼童的區別

  其實在泰國當地很少有人會把“正廟”古曼和“陰牌”古曼做為定義去區分,“正廟”,“陰牌”這種說法大多是從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臺灣等地傳出來的。

製作材料:只要是用自然的材料比如樹木,塑膠,銅,廟土等等製作的古曼童法相就是“正廟古曼童”。而用的是屍體成份比如屍骨,屍油,骨灰等等來製作的古曼童就定義為“陰牌古曼童”。(其實版主一般劃分就偏向主張於這一觀點)

製作法門:只要是用無上佛法製作加持的古曼童,招進的小孩靈體是皈依三寶了的就是“正廟古曼童”。而用陰法,降頭術等製作的古曼童就屬於“陰牌古曼童”。

師傅:由“龍婆(出僧侶)”製作的古曼童就是“正廟古曼童”,由“阿讚(未出的修行者,降頭師)”製作的古曼童就是“陰牌古曼童”。

 

 

 

*供奉型和佩戴型古曼童的區別*

都是需要供俸的唷!

 

*古曼童功效究竟有哪些?*

  • 全方位
  • 成願力快
  • 心想事成
  • 感情
  • 事業
  • 招財
  • 解決遇到的任何困擾
  • 帶來任何想要的夢想

 

 

▶復合感情◀:十萬成功案例

   
▶老佛爺◀ 素人見證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曼童 養鬼仔
    全站熱搜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