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拍嬰

 

拍嬰常將的法相有紅眼和白眼之分,有人說紅眼是男,白眼是女(同時叫咩罌)。

 一個管日頭~ 一個管夜晚~

 

拍嬰的成願確實一流的,起效快,但你求多少就要還多少的,必須要做到,尤其是陰拍。就是入鬼靈,單純法相是拍嬰的,不單承諾的事情要做到,更要多做善事!

拍嬰-偏財-泰上老佛-高雄佛牌

另外,任何佛牌,包括拍嬰,我也重複多次了。人家負責給你招人緣和姻緣,也要靠你自己。機會給你了,也要看你的命能否捉住!!還有,桃花無眼,自行分辨!

 

拍嬰比較正統的法相沒有所謂的男女選朝左右的。人家比較正統法相其實和五大佛的拍略。在泰國拍嬰是用於正道,一般供奉其為擋降,反噬降頭,以及防小人之用而已,而在柬埔寨,當地人即將拍嬰供奉為邪神,尤其偏遠村落,更加如是,其效果一般是增加人緣,增加財運(尤其偏財),保護主人,劈邪,擋降,反噬降頭,防小人。

 

雖說邪神,不過他的效果卻比正神更加多變化。

 

古名拍他甲蘭佛,泰國現稱Phra Ngan,港臺目前習慣譯為拍嬰,也是被誤解甚多的佛像,近期有許多白衣法師、黑衣法師、降頭師以陰料製作成需以邪法供養的拍嬰,因此拍嬰被許多人誤解為邪神。

 

文獻中記載一般古件是呈大城王朝簡單的造型,也就是佛陀的一種造型,是很正的佛像並且會坐在飾臺上,這種較正統的拍嬰, 髮髻是直的並戴有法帽裝飾 笑容和藹慈祥,跟目前會有彎角紅眼的拍嬰相差甚多。

 

關於彎角紅眼拍嬰造型演變有一傳說,在大城王朝被緬甸所滅時,很多拍嬰是裝在大佛的肚子內,有些大佛因為戰事被毀,而裡面的部份拍嬰帽尖被碰彎了,且很多隨士兵被陪葬,紅眼是錫質氧化後的顏色,有的說紅色的是濺有士兵的血,之後就有很多傳說。

 

有些不明事理的人,取名叫邪神拍嬰等。目前這種造型已經被社會認同,所以有些正廟高僧也做彎角紅眼,因為,之前法師傳下的造型做法一直就這樣,所以,正邪還是要看師傅灌入的經法和開光加持方法為主,依正確的方式做的拍嬰,往往都是不錯,雖然彎角紅眼造型本身就已不是佛陀,但是仍不減其正氣,所以很多善信們覺得這種是兼具陰陽之氣。對招正財、偏財都非常靈驗之說。

 

此外有些巫衣法師就會去挖陪葬的拍嬰,或是用骨灰、人骨或是墳土所做,再去墓地加持。這種就帶有邪氣,並好酒肉女色。所以供法很偏,不贊成去收藏或是供奉(限個人見解,並不表示此類佛牌就不好)。因為有很多人問這個問題,合格小編也在泰國求證了當地牌商,泰國政府發行的拍嬰郵票,多少可以證明。

 

拍嬰—柬浦寨第一大陰神,以菩薩帕柴為正宗法相,本靈為柬浦寨古代大巫師,力量來自昔日戰爭而死的鬼靈。有男女法相之分。

 

帕罌,有些人稱邪神,有些人稱山神,因不同師傅的修為及德行而在坊間製造了很多拍罌的功效及供養法,有的比較邪門的方法供養,有些用傳統方式供養,但眾口同聲都一致說拍罌的法力快捷,改變環境,轉變人心思維,功效強勁,無可比擬.能力不可思議,有偷天換地,轉移心智之功能,財運順利,生活美滿。

 

帕罌是來歷十分傳奇的柬浦寨第一大陰神,以菩薩帕柴為正宗法相, 本靈為柬浦寨古代大巫師,力量來自昔日戰爭而死的鬼靈。有男女法相之分。

 

「罌」於泰國沒有人稱之為「帕」,因「帕」乃天神之尊稱,而「罌」只是地神,即是「貼」!

一些人為尊重祂,故稱之為「波罌」或「P罌」,有叔叔和哥哥之意。 – 言而「埃巴」(即波巴,男人自淫的法相),亦為「罌」的化現,「咩罌」即「依巴」的化現!

 

所稱的「帕」可指「帕潑他周(佛陀)」,另亦可指天道神明,「波」則是叔叔的意思!約五百年前的「帕罌」乃證菩薩果位,即現在「帕柴」!

 

所以「罌」是有兩個,一是菩薩,二是古降頭師地靈, 歸依佛法系帕柴(力量來菩薩),柬浦寨大陰神是帕罌(力量來自昔日戰死既士兵), 事源泰柬戰爭時暹軍獲皇室贈予一批「帕罌」來作行軍護身, 但因時間緊逼之故,這批「帕罌」是未經加持便倒模而成的,目的只是增強士兵的自信!(拍嬰有入門儀式嗎?需要供奉嗎?結婚的供沒事兒吧?有什麼禁忌?阿贊力礦的紅眼正拍嬰怎麼樣?)

 

後來暹方全軍覆沒,有一柬浦寨降頭師途經此屍橫遍野的戰場時發現這批未經加持的「帕罌」,降頭師作法召來所有亡軍的靈魂,把其聚為一體後再寄入一部份的「帕罌」裡,使之成為一個獨立的法門,但因其已非「菩薩帕罌」,而是「地靈帕罌」。

 

故此並不能稱之為「帕」,而此單字「罌」喚之!該降頭師往身後成為「罌」的本靈,以軍魂的怨念為己的法力!於近代有佛牌收藏家則替「菩薩帕罌」重新命名為「帕柴」,「地靈帕罌」則依舊稱作「罌」,免使人混淆!

 

帕罌法門傳自柬浦寨,柬浦寨最為正宗拜帕罌的法門,柬浦寨黑衣降頭師大都拜帕罌,泰國、馬來西亞也有,帕罌主要就是用來下降,阿贊們拜帕罌主要其成願快, 能協助主人下降、擋降、避不好的東西,帕罌夠邪夠陰才夠力,東南亞流傳的喂血喂經血等拜法也是為了讓帕罌夠邪氣, 這樣力量才會強大,成願力強!

 

*拍嬰的拜法*

帕罌拜法有多種,不同師傅會有各自門派獨門的拜法, 有正有邪,因人而異,正人行正法,邪人行邪法, 帕罌不會分好壞與正邪,他中立,看使用他的人的心術而定。

但不管正邪,他都幫供養人達成所願,所以成願力驚人,但因果業報供養人自己承擔,有借有還,天理迴圈……

能增進供養者人緣,異性緣,招財,平安,成功,不但能夠讓異性對自己產生一股莫名的好感,更能讓使用者在同性友人之間大受歡迎,使自己的人際關係八面玲瓏、無往不利,進而使您成為朋友之間值得信賴的夥伴,改善人緣,增加異性緣,令別人喜歡跟你說話,增加個人魅力,招財,妻妾和諧,升職,和提升運氣對情侶或夫妻關係也有一定的幫助。

此人緣聖物也特別適合一些人緣欠佳或任職推銷、跑業務、 任職夜場的人仕使用,因它可以招財、人緣、起運及令你說話有說服力。

 

拍嬰雖名為佛牌,但大部分情況下是劃歸陰牌,請有興趣者斟酌鑒別,不要聽一家之言

 

雖然我們是高雄佛牌店,但目前跟我們請供拍嬰的人,世界各地都有。

 

拍嬰(帕七)與紅眼拍嬰的區別

拍嬰與紅眼拍嬰區別拍嬰,古名拍他甲蘭佛,泰國現稱PhraNgan,港臺目前習慣譯為拍嬰,也是被誤解甚多的佛像,近期有許多白衣法師、黑衣法師、降頭師以陰料製作成需以邪法供養的拍嬰,因此拍嬰被許多人誤解為邪神。

文獻中記載一般古件是呈大城王朝簡單的造型,也就是佛陀的一種造型,是很正的佛像並且會坐在飾臺上,這種較正統的拍嬰,髮髻是直的並戴有法帽裝飾笑容和藹慈祥,跟目前會有彎角紅眼的拍嬰相差甚多。

 

關於彎角紅眼拍嬰造型演變有一傳說,在大城王朝被緬甸所滅時,很多拍嬰是裝在大佛的肚子內,有些大佛因為戰事被毀,而裡面的部份拍嬰帽尖被碰彎了,且很多隨士兵被陪葬,紅眼是錫質氧化後的顏色,有的說紅色的是濺有士兵的血,之後就有很多傳說。有些不明事理的人,取名叫邪神拍嬰等。目前這種造型已經被社會認同,所以有些正廟高僧也做彎角紅眼,因為,之前法師傳下的造型做法一直就這樣,所以,正邪還是要看師傅灌入的經法和開光加持方法為主,依正確的方式做的拍嬰,往往都是不錯。

 

雖然彎角紅眼造型本身就已不是佛陀,但是仍不減其正氣,所以很多善信們覺得這種是兼具陰陽之氣。對招正財、偏財都非常靈驗之說。

 

此外有些巫衣法師就會去挖陪葬的拍嬰,或是用骨灰、人骨或是墳土所做,再去墓地加持。這種就帶有邪氣,並好酒肉女色。

 

在泰國拍嬰是一般用於正道,一般供奉其為擋降,反噬降頭,以及防小人之用而已,而在柬埔寨,當地人即將拍嬰供奉為邪神,尤其偏遠村落,更加如是,其效果一般是增加人緣,增加財運(尤其偏財),保護主人,劈邪,擋降,反噬降頭,防小人。雖說邪神,不過他的效果卻比正神更加多變化。

 

泰國拍罌有人說是陰神有人說是正神,地位在陰神中是屬於最高級。拍罌都有很強大的力量,可以在短期內助人達成很多願望。拍罌除可招異性及助賭博外,最特別的是當供養者要下降時,他會協助於你,當有人要對你下降時,他也會幫你擋去(遇邪越邪,遇正越正)。

 

用途主要是提升正、偏及撗財運,以及愛情、人緣運、平安等

 

供俸拍嬰的方式

恭奉衪們只需用沉香、泰國糖水或白開水及花圈、黃色臘燭便可。

做偏們的人很喜歡拜衪

有些人喜歡用香菸或某種飲料咖啡…

 

拍嬰-賭場-樂透-感應

針對拍嬰的看法基本上,算是某個阿贊從某個佛祖法相去延伸,但基本上製作拍嬰的師傅都以阿贊為主。算是一種後期民間自行創作出來的法像。

 

泰上老佛這邊,目前只有極靈驗的正法拍嬰,可被人供請。

已經有許多台北市或者新北市想要供請拍嬰,特地找我們供請。

但我們這邊並沒有陰法拍嬰

偏財,偏門財路。

稀有少量

靈驗非常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更強的催財聖物:

  1. 賭神大老爺-善加財佛
  2. 大桃花偏財五眼四耳神獸
  3. 配戴型小古曼童
  4. 月入十萬招財鬥雞
  5. 正法百年老龜殼拍嬰

 

相關知識閱讀

  1. 佛牌真的靈驗嗎?
  2. 神奇的佛牌

 

▶找乾爹幫你付款◀:乾爹油

 
▶補財庫聖物◀:補財庫-招正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