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火爆求願聖物達田亞琪 成願率百分之90以上

此款每一尊均有超過1500年歷史的老古董

求財,求子,求生意,求事業、求愛情婚姻,求賭運有求必應。

 

564654 (3)

 

 

聖物達田亞琪由來

 

此聖物裝在一個罐子裡極其隱秘,埋藏在遺址廢棄古村的地下廢棄井中,目前達田亞琪很火所以柬埔寨這些人到處挖尋找,在井中又相續挖了幾十米才挖到,並且這個井據說古時代挖的時候就沒有水所以一直廢棄,挖了這麼深也僅此一罐而已,打破之後經過鑒定以及稀少的外形來看要超過1500年到2000年之間。

此古董年份太老所以師傅建議包上外殼更好的保護佛牌的本身古老氣息。

 

564654 (1)

 

【年份】佛曆900-1000、現在佛曆2559年、此牌年齡在1500到2000年左右、極其罕見、非常難得、數量稀少

【材料】高僧檳榔,古老佛像,古老法器,柬埔寨降頭法器

【功效】求願,招財,守財,異性緣,人緣,放在辟邪,提升運氣,權力-生意,下降頭,懲罰小人,擋降頭,情降,勾魂,全攻效,腰纏萬貫!

【用法】各種用法

【科普】請認真看完!再給你們普及下我做牌這些年碰到的最牛逼的牌,沒有之一,簡直靈到恐怖,我現在都不敢許願了,甚是難尋,準備又飛泰國就是去找達田雅琪,如果之前諮詢的顧客再錯過,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每次來往國內和泰國之間,也沒有很多時間去幫大家普及一些知識,現在開始我也追個時髦為大家介紹一些泰國的法門以及法脈傳承。

 

這說到我要去降頭之地素林府轉一轉探索一下究竟,在魯士劈木利師傅帶領下,去拜訪到柬埔寨籍黑巫降頭師,在與師傅在聊降頭的時候,我觀察到其腰間的一對古銅一樣法相的東東,覺得好奇怪但是又不敢去碰,所以就開口問到師傅此聖物是什麼。

 

大家也都知道早年間坤皮師傅做過一對綁在腰間的拍嬰,跟那個很類似,後來經過詳細瞭解得知,只是形式上類似,這個法術時間之長久程度令人咂舌,但是因為老法師講這個很費勁因為他很多說話的口音,我得隨行也聽不太懂!

 

劈木利師傅又二次翻譯,我們詳細瞭解。此聖物全部是用翻譯過來叫做缽奔,大家請看下面的圖裡面有照片,這種聖物是龍婆們加持念經之前搗碎檳榔要用的東西,也是師傅徒弟間一種傳承,師傅們代代相傳下來,幾百年歷史。

 

564654 (4)

製作時將缽奔融化之後做成男女劈開腿之相,男的名字叫做達添,女的名字叫做婭琪!

 

幫助佩戴者達成各種願望,每種功效佩戴的位置都有講究。

 

那麼重點來了很多人會問這個柬埔寨老法門的聖物做什麼用的,那麼我現在開始告訴大家招財、異性緣、提升口才、避險等。

 

多年誦經加持的缽奔做成此聖物可謂難得中的難得,使用方法及單獨的詳細介紹店主已大方公開,大家要問這聖物帶的人多麼?

564654 (2)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很多東北部的師傅,都會戴這一對男女。而且很多師傅不會輕易結緣,這些因為對師傅本身自己的幫助很大,這些超過數百年的聖物相當的難找。

 

此牌入男靈及女靈、純古正法加持不含陰材料、不屬於陰牌行列、掛腰間磁場感應最佳、當然掛胸前也是可以、不會有任何反噬問題無需擔心、無任何禁忌

 

▶十萬成功案例◀:各種真實故事分享

   

▶處理各種感情問題◀:老佛爺姻緣油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