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曼童沒我們想的那樣陰!

古代和現代製作古曼童的差別?

古代制作古曼童的方法

依據古法,將星期二或星期六胎死腹中的嬰孩屍體用火烤幹後下咒吊魂,之後就像養自己的孩子一樣的供養,這算是古時候最為極品的避邪聖物,之後覺得古法太過繁複而且可能違背法律或佛律,所以就將「古曼童製作術」改革簡化,但仍一樣具有法力。

簡化後的「製作術」會使用有法力、有能量的材料塑造古曼童,例如:旺地土、墳場土、良田土、寺廟牆壁上有桃型雕塑的苔蘚、死于星期六火化於星期二的孩童骨灰等等,之後選擇良辰吉日開光,往後就會變成極為靈驗的古曼童。

古代制作古曼童的方法在整個過程當中需要一直以法咒來引領古曼童,烤幹古曼童的儀式要在佛舍或其區域中舉行,現場要結壇佈置,使用的內容物品有:將白布架在場地的天花板、天花板上貼上佛祖最高的符咒、木幹要插在四方,用開光後的紗線纏繞七圈、迪尼星合符旗貼在八方,符旗的背面寫上八方宜迪比若符咒,用臘腸樹製成三腳架,再用白色布帶纏繞後裝飾在天花板,以上的場地佈置都要在天亮之前佈置完成,整個過程都需要用法咒來引領,之後再下咒開光賦予古曼童生命。

 

 

現代制做古曼童的方法

現代流行用各種材料來制作古曼童,例如木頭、金屬、象牙、石膏或七墳場土等等,然後再用法術開光,恭請孩童的靈魂進駐,和過去的古曼童一樣,在添財添福、人緣避險方面也是極為靈驗的法寶聖物。

在泰國最受歡迎的古曼童是龍婆爹所製作的古曼童,祂使用不外傳的秘法,靜坐請求掌管靈魂的陰間閻羅王恩准,將孩童的靈魂注入古曼童像中,並使古曼童擁有幫助供養人的法力,而每一尊古曼童也都專門起了各不相同的名字。

大師龍婆爹仙逝後,已將這門製造古曼童的秘術傳授給了祂的弟子龍婆炎大師,聽說大師所製造的古曼童也一樣靈驗無比。

此外,也有很多地方開始用不同的方法來製造古曼童,並用鐵筆刻寫符咒字母、數位字母、或製作大師的名號,用這些形式製作的古曼童較原始方法來的簡單但也與古法一樣

 

古曼童相關連結:

  1. 古曼童供請
  2. 提供龍婆爹古曼童-龍婆嚴的師傅的古曼童
  3. 剛帶回古曼童,會出現甚麼感應?(客人回饋)
  4. 古曼童真的是一個寶寶嗎?
  5. 招財金童-古曼童-超強財富成願力-和挽回姻緣-龍普嚴/龍婆炎
  6. 各種配帶款古曼童-高雄龍婆炎古曼童
  7. 供養古曼童的方法?-龍普嚴古曼童-高雄古曼童
  8. 龍普爹-古曼童之父-淺談龍普爹一期千萬古曼
  9. 2016供請古曼童一些心得-高雄古曼童-泰上老佛-泰國佛牌
  10. 龍婆爹-古曼童第一祖師爺
  11. 龍普TIM-歪頭TIM--古曼坤平
  12. 古曼童小小心聲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曼童
    全站熱搜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