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佛牌界,最受人注目的是「力量」「價格」,相信大家都會認同。今次,小弟不才,在此和大家討論 / 分析一下,佛牌的三大力量來源。至於價格 / 力量 / 新舊的互相關係,不在這裡分析,喜歡我文章的,有要求我再寫。

古牌,新牌,加持假牌的力量來源的分析

 

佛牌的力量來源

帶佛牌的十居七八都是想藉由佛牌的力量幫助,提升個人運勢,大多數抱的心態是 “力量強嗎?”和 ” 價格便宜嗎?” 。但在思考這兩個問題前,請先丁解一下佛牌的力量來源。

 

就自己所知,我把力量來源分為 ”天” “地” “人” 三方面。”天” 是指天上神佛,” 地” 是指材料,取自地上的造牌材料,而” 人” 當然是指加持的修行者的念力。下麵我會逐一詳說。

 

首先說的是造牌材料,用料是很重要的一環,很多大自然的產物,經過長時間吸收天地靈氣後,本身都充滿了靈力,例如水晶,翡翠,玉石,樹木,泥士等等,如果用料講究,就算只是利用天然靈氣產物作材料,巳能產生一定的靈動力量,令佩墆者得到幫助,相信這一點沒有人會有異議吧。因此,古畤的高僧,為了製造好的佛牌,都會行千山涉萬水的四處去搜尋收集,對材料的要求非常嚴格,單是尋找收集上,可能巳用上十年八年時間,因此,古老佛牌的用料一般較為豐富,而且數量相對來得偏少,因為材材難求。在這方面並不是時下一般新牌或加持假牌可以相比。

 

笫二要說的是師傅。並無不敬人心,但人的修為是一定有高低之分,而且學會了的經文咒術各有不同,因此加持力量便有高低不同了。加持力即是所謂的念力,這個是已經有科學証明瞭它的存在。修行者透過禪定打坐集中精氣神,以書寫 / 唸經等方式,把不同的經文咒術力量,再加以自身修為的精氣神,灌入 / 封存在佛牌內,要求高的師傅,會不停的加持再加持,直至感應到力量生生不息方為圓滿。所以古時高僧的佛牌加持三五七年才開放給結緣,絕對不足為奇。但現代的聖物大多加持3個月以下,加持假牌甚至是拿去碰一碰唸經數分鍾,誰強誰弱?我不知道,我亦不排除現代有高僧力量可以一碰便充滿靈力,或加持3個月相等於別的加持3年,但相信不多見吧!

 

最後的第三個力量來源,就較為抽象了,就是源自佛牌上的神佛法相提供的靈力,這方面我無法較科學的解說,只能說心正心誠,多積福德,天上神祇自能給與幫助。

 

 

▶復合感情◀:老佛爺姻緣油

老佛爺姻緣油  

 

▶老佛爺◀ 降頭&鎖心法術大全

 

泰國佛牌懶人包全集

心法總綱:

  1. 甚麼是陰牌反噬?陰牌反噬怎麼辦?
  2. 泰國佛牌是什麼?
  3. 為什麼泰國人喜歡配帶師傅自身牌?

 

額外連結:

佛牌見證
泰國佛牌

配戴/供俸相關常見問題:

  1. 佛牌為甚麼沒有用???
  2. 配戴佛牌注意事項(佛牌禁忌)
  3. 佛牌可以戴在手上嗎?
  4. 泰國佛牌越戴越靈的秘密
  5. 我的佛牌別人可以碰嗎
  6. 泰國佛牌禁忌: 12個無依據的傳說 轉載
  7. 佛牌應該怎樣供奉?? 其實把它當成縮小佛像去思考,比較容易得解
  8. 佛牌心咒是甚麼? 如何持誦?

其他參考

  1. 影響佛牌價格的十大因素
  2. 古牌,新牌,加持假牌的力量來源的分析
  3. 學習佛牌鑒別時應該注意的問題
  4. 佛牌製作之翻模與複刻的問題
  5. 佛牌心咒大全
  6. 最古老的佛牌在哪?轉貼
  7. 佛牌驗證卡,dd-pra,g-pra,uanulet, 一些看法...
  8. 一開始拿到佛牌,該做些甚麼?
  9. 為甚麼一定要念佛牌的經咒? 佛首經音頻錄音
  10. 佛牌材料: 金屬-九寶銅
  11. 佛像貼金箔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arrow
arrow

    泰上老佛爺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